糯米小圆子

给玻璃心的

不想拉架,所以连TAG都不想带了,拉黑的我能理解立场,但是觉得你不想听到各种可能性分析,干嘛要拿讨论这种词汇做标题呢?直接写小论文好了。你要讨论分析首先就要站在客观角度,知道什么是客观存在什么是主观理解。有人说我看到我有不同想法懵逼,我还想说我看到自己被拉黑,还因为提出不同想法被怼被酸被打成反派懵逼呢?同样一件事情,我自己当年开的帖子下面大家是怎么讨论的?现在的孩子都我不管我不管我不听我不听,这么玻璃心了吗?!我一个从高中开始看POT,到现在都快成老阿姨了,你指望我傻白甜的以为心有灵犀,soulmate,对你最特别这些东西就能跟HE划等号?真人CP因为这个磕到疯魔最后BE想不通的我都看腻了,没想到二次元还能这么玩?!给自己一个告诫,别看到别人说讨论就以为是真的,找点糖嗑嗑,闭嘴别说话


评论